阿怵怵怵怵怵怵

有亿点杂食的屑写手。|| vb和lofter同名,仅粉可见,可以看完取关不介意哒。

当铁三角参加探访古董综艺后1

       雨村今天一大早来了个节目组,说是要拍综艺,来这随机抽取幸运观众充当素人嘉宾。

       导演和摄影师们开着直播在村子里瞎晃悠,迎面就碰上了吴邪这个倒霉催的。

【哇帅哥!!!】

【姐妹们前方一百米帅哥预警!】

【想不到这偏僻的小村子里还有这种绝世帅哥[/流口水]】

【家人们我宣布这期节目没他我不看!】

【导演快去啊啊啊!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】

       导演也是个麻溜的,直接上前拦住吴邪说了他的目的,“先生您好,我是《探访古董》节目组的导演,想邀请您作为我们这期节目的素人嘉宾。”

       吴邪婉拒了导演,说家里还有人等着呢。

       导演也不气馁,退而求其次的说想要借宿一晚。

       看了眼正在直播的设备,秉承着以礼待人的原则,吴邪洋溢着僵硬的微笑领着他们回了家。

【!!!我看到了什么!】

【果然帅哥都是群居生物吗】

【帅死我了,麻麻问我为什么一直舔手机】

【摆拍?就这么巧一个破村子里连遇两个帅哥】

【......】

       吴邪进门的时候,小哥正坐在院子里四十五度角望天。

       胖子在厨房做饭听到声音也从厨房里赶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好了,和节目组交涉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胖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胖子果然不负众望,成功和节目组的人打成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聊的那叫一个火热,尤其是在听到他们要拍的是古董类综艺并且片酬不菲时,更是义不容辞的替他俩一块答应了出演素人嘉宾。

       礼貌吴邪:你吗?

       

这章有点少,先试试水。

不知道有没有人看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评论(171)

热度(2919)

  1. 共2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